SMILE笑

叫我笑笑就可以啦!希望你们在打这两个字的时候能开心起来!每天都要快快乐乐的呀!(*^▽^*)


现在沉迷写类似于诗歌的小短文,主要涉及校园暴力之类的。如果没有及时回复不要着急哦,因为我大部分文章都是定时发布的。可能人不在,但文章发了。

开锁(三)

【1】 【2】 

好巧不巧,阿尔在王耀教室门口时刚好看见披头散发的王耀在抢自己被夺走的发圈。

“来拿呀……啊!”那个拿着王耀发圈的人被阿尔重重地打了一拳,鼻血一下子流出来。王耀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你打错人了。”那个同学听了这话立马“明白”了:“MD你有毛/病是吧?打王耀怎么就打到我了?!”王耀倒了句歉拉着阿尔就往教室外冲。

“你来干什么?他们会找你麻烦的好吧?”王耀压低声音对阿尔说。

“你是hero朋友!hero不能不管!”

“你别那么大声!跟我扯上关系你也别想好过!”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一直忍着?”

“你今天打回去了。明天后天他们加倍奉还!”

“告诉老师!”

“我昨天不是跟你说过了?和老师讲是没用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hero不信老师不会管!”

“哎哎!你……干什么去?你停下啊!”

王耀营养不良的身子根本拦不住这位气在头上的美/利/坚小伙。

王耀和那位刚刚抢王耀发圈的同学被阿尔一手一个拎进了办公室。

待阿尔把事情和昨天王耀被打的事告诉老师。那位同学就“嘤嘤嘤”地哭起来。

“我……我是纪律委员……您知道的。王耀留着辫子影响校风……我说了几次他不听……只好……老师我错了,下次我绝对不会这样了。”

老师一听心就软了:“你先别哭,没事,老师不会骂你的。老师知道了,你成绩那么好,一定不会故意欺负同学的。先回去吧。”

“谢谢老师的信任!”还给了老师一个鞠躬。

人走远后。老师看向王耀:“王耀!学校虽没有硬性规定不能留长发,但你也不能因为纪委一个玩笑就教唆别班同学去打纪委!”“王耀没有教唆hero,是hero看他欺负王才打他的!”阿尔愤愤不平地插嘴。

“这位同学,王耀同学成绩中等偏下,而刚刚那位你认为是坏人的同学恰恰是想让王耀成绩变好。难道不应该支持吗?只不过是孩子之间的玩笑罢了,不要偏激。他们男生平时也是这么玩的。”老师劝说阿尔。

“……”阿尔水平有限,稀里糊涂就被老师说服了。

“王耀,既然这位同学说了。不是你教唆他的。那你就回去吧。记得向纪委道个歉。毕竟他也是为你好。”

“知道了老师。”

王耀和阿尔走出办公室。

“你别来管我了。还有,注意好安全。”说完便低着头走进了教室。

阿尔愣了一下。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但有不知道哪里不对劲。自言自语地回自己教室:“hero觉得那个老师说得对,但好像感觉有不太对……”

办公室内——“小何,你没注意那个金发同学说王耀昨天被打了吗?”一个老师问坐在对面的何老师。

“知道。”

“为什么不管?”

“我们私立学校嘛,要是出了这大乱子,还不得被扣年终奖?老齐你不是咱班数学老师吗?也要扣一部分吧?而且王耀他妈妈平行不端。他儿子能是个好货色吗?搞不好就是王耀先开的头。”

“……”

“喂!你是阿尔弗雷德吧?”

“你不是早上欺负王的那个家伙吗?”

“对啊。现在给你两条路:要么给爷跪下道歉。要么接见面礼。自己选一个?”

没等到阿尔回答,那人已经被阿尔一拳打飞了。

另外几个被吓傻了,架起那人便跑。

“真没用。”阿尔摇摇头。

“哦?这个人有意思。”

“那个……露哥,能不能再借点人去打他……”

地上站着的那个人,正是被阿尔一拳打飞的家伙。他等待着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担心地咽了一口口水。

男人抬起头,紫色的眸子看不清深浅。似笑非笑。

下面的人都一个激灵。

“把他带过来,不论用什么方法。”

“……露哥,能不能借点……药?”

“可以。但人必须带过来。他叫什么名字?”

“是……他叫阿尔弗雷德……资料,资料您应该有的吧?”

“钱呢?”

“给……”

男人接过钱,数了数。便带着人走了。

“那个家伙……真可怕……”

“颉哥?那个家伙为什么要那么多钱啊?”

“听说是他哥在打击黑帮的时候被一个狙击手一枪射中脑袋,没了。然后他就酬金养一群亡命之徒给他哥报仇。”

“那养了谁啊?”

“具体不清楚,但……听说娜塔莉亚和乌克兰被他从监狱里换出来了。”

“……那两个家伙?!这,这……我连她俩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哎……都是可怕的家伙。”

“这位先生,这边~”红衣女郎热情地将一个油腻的胖子带进包厢。

胖子刚坐下,便有两位陪酒的女子上来给他倒酒。其中一位金色短发的女子长得极为好看,胖子对她多看了几眼,多聊了几句。

其实,这桌人,每一个都有两个陪酒女郎。

酒席结束后,人都散了。胖子在路口等司机,旁边几位保镖扶着他。

“乌姐!换班换班!你可以回去了。”

“好的,那我先回去了。”

金色短发的女郎把牌子递给对方,拿出手机,拨出一个号。

“喂?亲爱的妹妹,‘晚饭’准备好了吗?”

“做好了,就差你回来吃了。”

“好的。”

打完电话,女子放下手机,向门口走去。

胖子睁开眼时,看见了一双紫色的眼睛。

几个保镖歪歪扭扭的倒在一边。

“是你绑架我?”

眼睛的主人回答:“算是吧。”

“您要多少钱?我家人会给的!”

“我不要钱。我要一份资料。”

“好好,您要哪份资料,您说就是了。”

眼睛的主人张了张嘴。

没有声音。

但胖子看见嘴型时,已经吓出一身冷汗。

“我会给您的……我会让我家人给您的……”

“不,麻烦把地址和密码之类的告诉我,我会派人去拿的。”

“是,是……”

得到想要的答案后,男人走出房间,跟站在门口的女子小声说道:“确认地址密码正确后,立刻处理掉。”

女子点了点头。



评论(4)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笑 | Powered by LOFTER